福州大火花莲地震四川煤矿透水 家居风水保平安(图)

2010-11-23 09:24: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福州台江突发大火数十栋民房被毁,花莲近海发生6.1级地震,四川威远煤矿透水事故续:28人被困5小时生死未卜……种种灾难似乎在不断地侵袭,做好家居风水,保家居平安倍为重要。

福州台江突发大火数十栋民房被毁,花莲近海发生6.1级地震,四川威远煤矿透水事故续:28人被困5生死未卜……种种灾难似乎在不断地侵袭,做好家居,保家居平安倍为重要。

人民网台州11月22日电2010年11月21日晚21时45分,福州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五一路台江医院旁木屋区发生火灾,消防部门立即调集台江、特勤、鼓楼、仓山、晋安、5个大队的7个中队,22部消防车,共147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扑救火灾。


返回首页查看更多家居美图>>>

福州台江突发大火 数十栋民房被毁

花莲外海昨天晚间八点三十一分发生规模六.一强烈地震,几乎全台都感到晃动,地震强度为花莲矶崎五级,中南部地区多为三至四级、台北地区二级,是继今年三月四日甲仙发生规模六.四地震之后,今年第二起规模六的地震。


返回首页查看更多家居美图>>>

花莲近海发生6.1级地震 大陆游客穿睡衣慌跑

四川新闻网内江11月21日快讯(何欣桐 张进春 杨可心)威远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1日下午就“小河镇八田煤矿透水事故情况”进行通报。通报称,11月21日上午11时40分许,威远县小河镇八田煤矿工人下井排危过程中发生透水事故,事发时井下作业人员35人,13人安全升井。事发后有6名人员下井施救,现有28人在井下。据介绍,截至21日下午16时37分,井下28人已经被困5。目前抢险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

精彩推荐:

大满贯后谈结婚 看 谢杏芳甜蜜家居照(图)

金马颁奖礼吕丽萍 被批衣着丑 家居照很生活

家居色彩之旅 六套红色家居让你"红"运当头(组图)

搜房网秘籍 装修必看,建材团购,免费验房,超级大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