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能电视发力河北市场 引领“全智能”潮流

2013-07-01 11:2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3年6月28日,联想智能电视合作伙伴启动大会巡回活动拉开序幕,首站在河北石家庄召开,共吸引超过120位代理商参会。联想在会上宣布两款全新智能电视产品在河北地区的正式上市:还公布了联想智能电视的销售政策,吹响了联想攻占河北智能电视市场的号角。

联想智能电视发力河北市场,引领“全智能”潮流

联想智能电视发力河北市场,引领“全智能”潮流

2013年6月28日,联想智能电视合作伙伴启动大会巡回活动拉开序幕,首站在河北石家庄召开,共吸引超过120位代理商参会。联想在会上宣布两款全新智能电视产品在河北地区的正式上市:还公布了联想智能电视的销售政策,吹响了联想攻占河北智能电视市场的号角。

自12年5月联想正式进军智能电视市场以来,取得了领人瞩目的优异成绩。联想集团智能电视事业部总经理任中伟表示:“过去一年,凭借过硬的产品,精彩的内容和应用,联想在智能电视行业树立了产品体验的标杆,联想“全智能”的理念,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联想智能电视的智能功能开机率达到71.8%,每天的平均在线时间是158,这两项指标在业内遥遥领先,近三倍于行业平均值”。

本次启动大会联想展示了2款全新产品,分别是高端旗舰产品K82和普及型产品A11系列。作为联想与夏普首次联手合作的60寸大屏幕旗舰产品,K82拥有业界的智能体验,融合了全球的硬件和制造工艺,创造了完美的视觉体验。联想与夏普的合作,充分发挥了IT厂商和家电厂商的各自优势,开创了智能电视产业合作的全新模式:联想依托PC+领域(小区网 论坛)的研发创新实力和生态系统,提供卓越的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夏普则凭借电视研发、生产领域的深厚积累,在画质技术、关键零部件等领域提供支持,并以精良的工艺负责整机的制造。K82将于7月登陆河北地区开始销售。

同时,面向年轻用户联想还推出全新的A11系列机型。其搭载了通过 Google CTS认证的Android4.0操作系统,确保用户在Android系统的应用过程中,具备超强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并采用高性能的双核1G智能处理器,拥有4G机身存储空间以及1G运行内存,内置无线网络模块,摆脱网线的束缚,家中可以轻松实现Wifi无线连接。A11系列新品以丰富、流畅的视频点播体验、创新的“乐主播”功能和丰富的TV专属应用充分展现了小屏幕的大智慧。

任中伟表示:联想目前所有智能电视产品均达到了“全智能”的水准。就像洗衣机一样,智能电视也有着全智能和半智能的区别:联想智能电视无论是视频点播还是App应用,甚至观看传统电视节目,都全面实现了领先的智能体验,整体使用和操作极为简便,引领了“全智能”潮流,代表着智能电视的水平。

更值得一提的是,联想为智能电视推出了最为贴心的上门服务:为用户提供完成上门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并有工程师对产品的各类功能进行全面的演示和讲解,一次性解决用户的掌握和使用。目前,联想的安装区域已经可以覆盖所有1-4级城市,以及15个省份的全部5-6级城市。据悉,2012年市场调研中,联想智能电视的客户满意度达到了95%以上。

联想智能电视出色的产品体验,也得到市场的积极回应:今年五一期间,联想智能电视在京东平台试销售,当期销量占据了同类产品15%以上的份额;在终端实体店的销量,同比实现了近10倍增长。相信随着智能电视市场的火爆及联想智能电视的发力,相信联想智能电视在河北市场必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于联想

联想(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营业额达340亿美元的个人科技产品公司,是全球二大个人电脑厂商之一,也是PC+产品领域新晋领导厂商。联想客户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凭借创新的产品、高效的供应链和强大的战略执行,联想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个人电脑和移动互联网产品。集团由联想及前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在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可靠、优质、安全易用的科技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产品线包含Think品牌商用个人电脑、Idea品牌的消费个人电脑、服务器、工作站以及包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的一系列移动互联网终端。联想为《财富》世界500强之一,集团在日本大和、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均设有重点研发中心。如需进一步资料,敬请浏览www.lenovo.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