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装饰设计师郑旭 软装将成为家装主流趋势

2013-12-23 16: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3年也有一些选择欧式、中式等装修风格的,但是以普通老百姓为主,主要还是做一些简约的装饰,讲究的是大方,整体美观,通过点、线、面进行整体设计,不需要太奢华,把每个空间装饰的有自己的情调就可以了。

本期嘉宾:城市人家装饰集团石家庄分公司主任设计师 郑旭

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系室内设计专业

现任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石家庄分公司主任设计师

经历与荣誉:

2008-2009 实习于北京业之峰装饰公司

2009-2010 工作于北京科宝博洛尼装饰公司

2010-2013 北京城市人装饰集团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主任设计师至今

2005年河北师范大学环境艺术系设计比赛设计奖

2006年获得华北区陈列设计效果奖

2009年北京箭牌杯室内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0年北京城市人家石家庄城市分公司主任设计师

2013年石家庄百优设计师

设计心语:学会生活,感受设计,继续生活,继续设计。

设计理念:只做有需求的客户

主要作品:冠城、阿尔卡迪亚、璟郡、中基礼域、书香华苑、紫玉名苑、明珠花苑、摩卡小镇、简筑、众美凤皇城、松涛苑、名门华都、维多利亚时代、万达广场、香格里

城市人家装饰设计师郑旭 软装将成为家装主流趋势

记者:请问您做设计师多久了?入行到现在有什么感想?

郑旭:大家好,我是城市人家装饰主任设计师郑旭,入行到现在5年了。做设计师主要是有个好的平台,城市人家是一个连锁装饰公司,现在在石家庄已做到8家店,这几年在城市人家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开始几年也是和老设计师学习,在“抄”吧,在今年有一些感想,包括对待客户有一些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来引导一些自己的客户。

记者:您认为2013年家装设计有哪些新的潮流趋势或新特点出现?

郑旭:2013年我的客户中也有一些选择欧式、中式等装修风格的,但是以普通老百姓为主,主要还是做一些简约的装饰,讲究的是大方,整体美观,通过点、线、面进行整体设计,不需要太奢华,把每个空间装饰的有自己的情调就可以了。

记者:您认为2014年的室内设计的流行方向是什么?

郑旭:从石家庄市场来讲,非毛坯房出现的会越来越多,在软装配饰和陈列设计这块发展趋势会有很大的前景,我现在也在学习些软装、配饰、陈列等。现在所谓的硬装,很多楼盘已经做的很到位,家装公司能做的项目可能会越来越少,所以软装配饰会变的越来越重要。

记者:请讲述您最难忘的一个案例。

郑旭:做设计师这五年来,最难忘的一个案例就是我的个客户。这个客户有个不到60多平米的房子,到公司来咨询,之前也有几个设计师接待了,但客户都不是很满意,无意中,业务人员把他电话给我,让我去房子现场沟通。因为次谈客户,比较紧张,但我说的他都比较认可,简单给设计一下。但他说这房子不装修,过一段时间会有个比较大一点的房子,我可能还会找你装,这个客户给了不少的信心。大概过了两个月左右,给我打电话,把那套比较大的房子让我给装的,到现在我们还保持联系。

记者: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