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装饰城打造石家庄第一家设计师交流学习平台

——怀特·设计汇启动上线
2014-01-02 16:35:00  房天下 张芸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河北怀特集团副总经理、怀特装饰城总经理孔建立、石家庄市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孙常军、孙一鸣装饰创始人孙一鸣4位作为嘉宾代表,上台进行了精彩致辞。

2014年1月1日,新年伊始,怀特装饰城旗下室内设计师交流学习平台——怀特·设计汇正式启动。

上午10:28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河北怀特集团副总经理、怀特装饰城总经理孔建立、石家庄市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孙常军、石家庄市装饰协会副会长、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云、孙峥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孙峥、孙一鸣装饰创始人孙一鸣、河北凯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玉龙等众多领导及设计师代表共计41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怀特装饰城打造石家庄家设计师交流学习平台

怀特装饰城总经理孔建立致辞

怀特装饰城打造石家庄家设计师交流学习平台

石家庄市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先生致辞

怀特装饰城打造石家庄家设计师交流学习平台

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孙常军先生致辞

怀特装饰城打造石家庄家设计师交流学习平台

孙一鸣装饰创始人孙一鸣致辞

怀特装饰城打造石家庄家设计师交流学习平台

启动仪式

怀特装饰城打造石家庄家设计师交流学习平台

嘉宾合影

河北怀特集团副总经理、怀特装饰城总经理孔建立、石家庄市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孙常军、孙一鸣装饰创始人孙一鸣4位作为嘉宾代表,上台进行了精彩致辞。除对怀特·设计汇的上线表示了热烈祝贺之外,4位代表还对怀特·设计汇今后的成长表达了诸多期许。希望怀特设计·汇能够真正架起设计师之间的沟通桥梁,为石家庄建筑设计行业添砖加瓦,并引领设计行业健康茁壮的成长。

怀特·设计汇作为石家庄具有一定规模与权威的设计师论坛联盟,初期成员由怀特家装市场拥有丰富设计经验的19位设计师组成。其中不仅包括国内外实时设计与艺术发展动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实时产品资讯,还与文化艺术界权威专家、建筑材料业及相关领域成功人士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怀特·设计汇致力于为热衷设计专业的人士提供实时国际设计资讯,促进建筑装饰材料与设计领域的创新,增进设计师与各界人士的广泛交流,传播美学及设计文化,使每一位会员在这个组织中得到真诚的支持和收获。

据悉,今年6月份怀特·设计汇将进行第二次会员审核,号召更多的人才加入这支队伍,预计会员人数将达到100人。届时这支庞大的设计师队伍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