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泰隆实体家居李丰 布局石家庄周边县域市场

2014-01-09 15:3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3年居泰隆在石家庄周边有经济特色的县新开了五家店。居泰隆进入石家庄时间比较短,2013年主要是把大市场的布局先布好,明年在深入市场每个小区去做。

【采访背景】

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制约,房地产市场受到了一定影响,进而影响到房地产的下游行业——家居行业。但是,在“三年大变样”政策影响下,前些年大拆大建的项目大部分已完工。据统计,2014年石家庄市区有76个小区即将交房(含郊县120个),装修潜力约45亿,石家庄家居行业市场回暖信号明显。

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商的壮大,家居行业开始试水O2O模式,家居建材类的电商市场也在加倍增长。刚刚过去的双11,电商成交排名前十的企业中,家居行业占了四个席位,各大家居品牌商开始意识到电商的潜力。鉴于此,房天下发起年终专访,总结2013年,为2014年冲锋做好准备。这是思想的碰撞,这是营销理念的比武,这里更是省会家居行业风云人物聚集的时刻。

采访嘉宾:居泰隆实体家居石家庄总经理 李丰

 

记者:2013年已经接近尾声,请李总总结一下居泰隆重点做了哪些工作?

李总:2013年主要是把石家庄市区和周边县做了一个整体的布局、规划。2013年居泰隆在石家庄周边有经济特色的县新开了五家店。居泰隆进入石家庄时间比较短,2013年主要是把大市场的布局先布好,明年在深入市场每个小区去做。

记者:2014年石家庄市区有76个小区即将交房,装修潜力45亿,房天下2014年的重点工作也将围绕这些小区做重点部署,如房天下卖场等一系列动作,请问居泰隆2014年有哪些整体发展规划?

李总:2014年还是本着把这个河北省布点先布好,在营销方面会采取网络营销,与售楼部、物业合作,小区现场布点等几种不同的营销方式相结合。

记者:目前行业面临着很多挑战和机遇,比如说网络营销,请问您对家居行业的网络营销有何看法?

李总:网络营销是个趋势,现在都讲究电商、触电,像前段时间天猫350个亿,这个其实我们也都看到了,关键是家装行业如何和网络找到一个好的合作点。对于居泰隆来说网络营销还是个起步阶段,网销团队人员组建还不是很充分,2014年我们会加大对网络营销的投入和网销团队的组建。

记者:最后请李总房天下说一句新年寄语。

李总:我代表居泰隆石家庄分公司全体员工祝房天下网友朋友们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在马年这一年里马上有房、马上有车、马上有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