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点亮生活 2014房天下装修设计大赛石家庄站启动

2014-03-06 15:5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号外:设计点亮生活,2014石家庄首届网络室内设计大赛已于3月5日正式启动!大赛由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石家庄装饰协会、房天下联合呈现。

号外:设计点亮生活,2014石家庄首届网络室内设计大赛已于3月5日正式启动!大赛由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石家庄装饰协会、房天下联合呈现。

“惊蛰”节气悄然来到,一年一度的装修旺季“马上”就要来了,大量待装网友开始在网络上找装修、找设计、找建材,各种“寻找”的背后,无非是为了遇见最适合自己的装饰企业、设计师及装修材料供应商。房天下作为业内资讯量,装修服务供应商海量的网络平台,当承担起为网友解忧的责任。

设计点亮生活 2014房天下装修设计大赛石家庄站启动 

>>>>>开通端口 立即参赛<<<<<

由房天下参与主办的本次网络室内设计大赛,时间从3月5日开始至5月15日结束,在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将面对20万设计师和数十万建材商,选拔出最的设计案例,供网友参考借鉴。

获奖设计师将获如下荣誉:

①  获胜的设计师获得“石家庄十大青年设计师”荣誉奖杯

②  任何参赛并且作品审核通过的设计师,都将获得“房天下驻站设计师”称号

③  任何委派设计师代表上传精品设计作品的装修公司,将获赠房天下装修帮端口1个,上传的精品设计案例将在房天下3000余个小区网集中展示。

④  获得价值500万的推广资源,作品在房天下首页、家居首页、设计师频道、装修案例、房天下无线网等核心位置持续1个月的展示。

若已心动,请赶快行动!不过,各位设计师亲们,在点击传送门之前,请仔细阅读赛前须知

大赛时间:2014年3月5日-2014年5月15日

参赛对象:

1、装饰企业签约室内设计师

2、独立工作室设计师(室内设计方向)

3、建材/家具企业合作设计师

赛事须知:

1、投稿要求:

a) 、住宅空间设计作品;

b) 、户型不限,面积不限;

c) 、作品必须为设计师原创作品,不少于8张图片(实景照片或方案效果图皆可)。作品空间为一整套,不可以为多个独立空间的杂合。图片大小不低于1M,作品需包含3个不同空间,且图片不能带任何企业LOGO;

d) 、作品需包含设计说明,字数不少于200字。每张空间图文字说明必须有。尽可能阐述作品的功能性、环保创意等;

2、参赛方式:登录房天下,注册设计师个人案例展示端口(装修帮),直接上传作品投稿参赛。

登录页面:http://dianpu.soufun.com/

3、大赛评审流程:

2014.3.15 – 2014.4.15          设计师线上投稿

2014.3.16 – 2014.4.15          网上投票+案例宣传+专家初审

2014.4.16 – 2014.4.22          专家及网友终审

2014.4.22 – 2014.5.15          作品巡展

4、大赛评委:

①  房天下、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

②  石家庄室内装修协会

③  赞助商企业代表

④  参赛设计师企业老总

⑤  网友代表

5、评选比例:

网友投票的前20位设计师参与(专家评审50%+网友投票50%)

6、评审标准:

注重使用功能的合理性,强调人性化设计,创造实用、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设计师在线与业主互动有1-10分加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