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美装修样板间 38图看永不过时的咖啡色家居

2014-08-25 00: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咖啡色是时尚界永远的宠儿,属于中性的暖色色调,具有优雅,朴素及庄重的特性,是一种比较含蓄的颜色。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潮流如何转变,咖啡色永远都是设计师无法忽略的色彩。

Part2:阳光左右间-二居室-102.15平米

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用于生活。业主为年轻夫妻,有一个5岁的女儿。风格设计上遵循了简约不简单的理念,没有做过多的造型设计,几个拱形的垭口,搭配了原木色的地板,米黄的沙发,就让整个空间层次丰富,温馨浪漫。是一个工作学习之余,父母与孩子放松的温馨生活港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