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业之峰首届国际全环保家装博览会20日启幕

2014-09-04 10: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由全国的家居网络媒体平台-房天下主办、石家庄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承办的“房天下•业之峰首届国际全环保家装博览会”将于9月20号盛大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国的家居网络媒体平台-房天下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

由的家居网络媒体平台-房天下主办、石家庄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承办的“房天下•业之峰首届国际全环保家装博览会”将于9月20号盛大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得到了的家居网络媒体平台-房天下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

房天下•业之峰首届国际全环保家装博览会20日启幕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页面浏览量和访问量在同类网站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9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00多个城市,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房天下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截止目前,房天下已研发并推广包括:房天下、装修帮、等多款无线客户端产品,完成了对市场的初步占领。公开数据显示,装修帮入驻设计师90万人,180万张装修效果图,已经为超过800万的业主提供装修服务。

同时,业之峰峰五大设计店面、峰格汇家居20品类、60品牌组成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及名品主材超强势联盟,力求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上一场震撼石门的豪爵盛宴。据悉,此次家博会是业之峰2014年政策最优惠、内容海量面、阵容最强大、场面最宏伟的一场大型环保装修抢定活动。包括东胜紫玉府、盛邦大都会、星河御城、西部枫景、天山熙湖、维多利亚、联邦祥云国际、保利花园、国赫红珊湾、原河名墅等在内石门热装小区业主朋友都将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业之峰超强大设计团队针对这些小区进行了周密详细的方案探讨及考究。

据悉,房天下•业之峰首届国际全环保家装博览会活动六大展区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展区一:业之峰环保历程及事件巡回展:从2010年“室内装饰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成立到业之峰成为CCTV-2《交换空间》栏目合作伙伴;从2011年通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到2012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装修供应商”;从2011年成功荣获国家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到2013年业之峰装饰支持国家大型低碳公益项目“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低碳行”,捐助微电影《地球来信了》和公益歌曲《留住蓝色地球》等,业之峰每一步成长都诉说一个故事;展区二:业之峰热装小区案例作品展:涵盖2014年业之峰针对石家庄各大型楼盘及别墅大宅的案例作品。其中不乏在各项比赛中获奖的作品。展区三:业之峰石家庄分公司50余名设计师形象展:业之峰设计师均有6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在客户满意评价中有很好的口碑;展区四:峰格汇名品主材特卖展:20品类、60品牌联袂让利并推出新品及特价品,更有家电品牌助兴让利;展区五:业之峰蓝钻环保材料及先进工艺巡回展:蓝钻环保工艺现场演示、蓝钻工程墙直观看点、全环保家装动态试验演示;展区六:业之峰施工团队形象展(项目经理、监理、五星级工长):业之峰“五星级工队”,是业之峰集团公司对2012-2013年度29个直营公司万名施工队的客户满意度指标、蓝钻施工工艺、蓝钻施工技能等进行严格考评而甄选出的一批施工队伍。展区七:家博会优惠促销特权抢定,全民目击此次家博会各项优惠环节:环保礼包赠送、超值现金券派发、各项大奖的你来拿。家博会七大展区汇聚业之峰各项优势展示了17年业之峰沉淀的心血和结晶。

转完业之峰再定装修!锁定9月20日由的家居网络媒体平台-房天下主办、石家庄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承办的的“房天下•业之峰首届国际全环保家装博览会”!锁定业之峰2014年度政策最优惠、内容海量面、阵容最强大、场面最宏伟的大型促销活动。更多详情请咨询:0311-89253296/89253297

石家庄业之峰装饰企划部

2014年8月31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