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保养不能忘 三招让你还原亮丽衣柜

2015-02-04 15:14:00  房天下论坛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衣柜出现各种问题?划痕、异味、污渍等,这些无疑对衣柜的外观造成影响,同时也让影响到衣柜的储藏效果,特别是衣柜内部的异味和污渍。请专业人士上门处理似乎有点浪费,学会家具保养,自己动手DIY还原亮丽衣柜吧。

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衣柜出现各种问题?划痕、异味、污渍等,这些无疑对衣柜的外观造成影响,同时也让影响到衣柜的储藏效果,特别是衣柜内部的异味和污渍。请专业人士上门处理似乎有点浪费,学会家具保养,自己动手DIY还原亮丽衣柜吧。

伤痕影响美观:给衣柜化个妆

衣柜难免会出现一些划痕,影响到自身的美观,还会让衣柜的寿命减少。正在发愁不知道如何应付衣柜伤痕的朋友,不用再烦恼了,其实衣柜的小划痕也可以自己动手来处理的。

家具保养不能忘三招让你还原亮丽衣柜

亮丽衣柜

刮痕:生活中衣柜出现了刮痕,首先需要判断这些伤痕的情况,如果是没有伤及到衣柜漆膜的情况下,可以简单用棉布蘸一些熔化的蜡液,均匀涂抹在刮痕处,注意需要把伤痕全部覆盖包围,等蜡质变干变硬后,再重复多次,直道刮痕不那么明显。

家具保养不能忘 三招让你还原亮丽衣柜

亮丽衣柜

烧痕:衣柜表面不小心被烟头或者打火机等烫伤怎么办?可以用细纹的硬布,包裹一根筷子,用筷子头青青擦拭被烧灼的地方,然后再涂上薄蜡液进行保护。

亮丽衣柜

烫痕:不小心把高温的容器摆放在衣柜表面,造成白色的烫痕。如果及时发现及时擦拭,烫痕很快消失,但如果后期发现而且痕迹较深,可以用碘酒抹在烫痕上方,再涂一些凡士林,过几天再用软布擦拭,烫痕痕迹会减淡。

异味影响使用:还原衣柜清新

除了衣柜买回来会有甲醛味道外,衣柜使用时间久了,特别是梅雨天气,衣柜内会出现一股霉味,这些味道容易被衣服吸收,不想穿在身上的衣服带有这些难闻的味道,马上动手进行衣柜的除味大法吧。

欣赏更多热门小区设计美图来装修案例

想找更多大牌建材促销信息来建材产品

和广大网友交流装修经验吐槽来装修论坛

扫描下方二维码,穿越到手机浏览装修美图

装修案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