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创意日历闪瞎你眼球 俏皮可爱点亮温馨家居

2015-03-26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日历作为一个家居日常生活用品,与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生活中安排日程规划需要它,工作中安排工作时间也少不了它,那么,你知道吗?就是这个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原来也如此之萌,可爱的让人想立刻拥有它呢!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家居美文

耳机日历

这款3M公司广告日历由挂在墙上的日历板和一对鲜艳的红色耳机组成。上面一排耳朵表示月份数,其他耳朵则表示日期,您可以让耳机连接月份数和日期数来标志具体日期。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家居美文

咖啡杯日历

这款咖啡杯上标有醒目的红色箭头,配合托盘上的环形数字,您可以让它指示出相应日期数。

设计:Takeshi Nishioka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