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软装打造完美欧式餐厅 让您家瞬间高逼格起来

2015-05-24 00:30:00  太平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欧式风格按不同地域文化可分为北欧、简欧和传统欧式。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装修材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精致的法国壁挂,整个风格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

PART1:色彩篇金碧辉煌奢华

CASE1:金色+深木色+卡其色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餐厅装修案例

搭配点评:大气稳重的实木家具搭配金色的墙面和窗帘,凸显了欧式风格高贵奢华的气质。

CASE2:金色+米色+棕色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餐厅装修案例

搭配点评:金色的墙壁颜色不用过多装饰都能体现奢华高雅的欧式风格,实木的家具造型也不用过于复杂。

CASE3:金色+米白+红色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餐厅装修案例

搭配点评:素雅的墙壁搭配金色的家具马上显得富丽堂皇,再搭配红色的布艺点缀充满贵族气质。

牛人3万翻新96平3室二手房 旧物改造加自制手绘墙

扫描以上二维码查看更多精美装修案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