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豪斯装饰李志军 升级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2015-06-04 16:1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10年城市人家装饰升级为一站式F2C模式——乐豪斯装饰。石家庄城市人家(乐豪斯装饰)首次打破行业潜规则,真正实现了高端硬装、建材、家具、家电、软装配套一站式F2C家装,2015年5月24日,乐豪斯装饰盛装开业。

采访背景:

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10年城市人家装饰升级为一站式F2C模式——乐豪斯装饰。石家庄城市人家(乐豪斯装饰)首次打破行业潜规则,真正实现了高端硬装、建材、家具、家电、软装配套一站式F2C家装,2015年5月24日,乐豪斯装饰盛装开业。房天下家居网记者采访到乐豪斯装饰总经理李志军先生,请他介绍了城市人家升级乐豪斯装饰背后的情况。

乐豪斯装饰李志军 升级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乐豪斯装饰李志军 升级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采访嘉宾:石家庄乐豪斯装饰总经理 李志军

以下为访谈详情:

记者:李总,您好!今天很高兴采访您。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城市人家装饰升级乐豪斯装饰是出于何种考虑?客户人群是否有所改变?

李志军:乐豪斯装饰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城市人家装饰现在做了十年升级,升级到乐豪斯装饰之后,更能让客户感受到快乐的一站式装修服务。在更多人眼里,装修是一件繁琐累人的事情。我们的目标是让客户享受到轻松快乐的装修,另外还能让客户享受到一种尊贵感。我们有五位一体的服务和专业的设计团队。我们有主案设计师、软装设计师、智能家居设计师、配饰设计师、全屋定制设计师五位一体服务于客户,让客户做到拎包入住。

客户人群没有太大改变,我们所有产品定位一直都是中高端,现在也是这样的。

记者:市场竞争逐渐激烈,石家庄乐豪斯装饰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凭借哪些优势使自身屹立于不败之地?

李志军:我们还是以针对客户服务为导向,个竞争力就是我们五位一体的服务,包括我们的主案设计师、软装设计师、智能家居设计师、配饰设计师、全屋定制设计师。

在我们的高端定制馆涵盖了30多个私人定制品牌,15大品类。是省会品类全的一家家装馆。我们从设计、施工、家具配饰、电器一体化来服务。乐豪斯模式倾向于F2C模式,全屋模式我们都做到了工厂直接到消费者,尤其我们也跟广州大的家具商宝居乐签订了协议,跟青岛海尔电器也有协议,都是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的,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给消费者带来更合适的价格。

记者:现在网民越来越多,李总如何看待装饰行业的网络营销趋势?如何在网上赢得更多的年轻群体市场?

李志军:网络市场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我对网络市场非常看好,电商趋势越来越明显了。因为乐豪斯主要是针对成功人士和小资白领群体,这部分人群自己没有时间装修,我们乐豪斯就是为这部分人群提供省心省时的装修服务。

年轻人是网络消费的主要群体,他们关注的就是体验度,现在我们开发了720度全景体验服务,工地上的云管理服务,微信服务系统,客户不需要到现场,就完全可以感受到施工进度和质量。

记者:如何看待目前房市的非毛坯趋势,是否考虑开拓工装市场?

李志军:乐豪斯装饰多年来我们一直主打的是专家装修,我们会专注地做一件事情。我们暂时不考虑工装市场,因为我们要把家装市场做得更专。

记者:很多装饰公司都感慨生意难做,您如何评价目前生活的装饰市场现状?

李志军:难做是因为客户需求越来越高,很多公司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没有站到客户服务和客户需求的角度考虑问题,所以才会觉得难做。如果一个企业学会变化,学会应客户需求而生的话就不会觉得难做。反而我觉得这个时期对正规装饰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开心的阶段,因为经过这个时期,一些不正规的公司和施工队就会被淘汰掉,剩下的就是专业能体现客户价值的企业了,越是这个时候,越能把企业优势体现出来,我觉得家装行业的春天刚刚开始,未来会更好一些。

记者:谢谢李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