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平色彩地中海浪漫两居室婚房 小面积实现大利用

2015-09-01 11:04:00  喜悦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套80后的小夫妻给自己装修的婚房,房子建筑面积是97平米,适用面积大概在85平左右,两居室,装修成了浪漫的地中海风格,色彩艳丽,结构合理,十分不错。

Angela和LGRocky的婚房,小区环境还不错,房子南北通透,2居室,建筑面积97平米,使用面积大概85左右,算利用率高的了。

过户拿到钥匙以后就开始找装修公司了。由于我们俩都很懒,属于典型的依靠网络生活的80后,所以也就没比较太多的装修公司装修队,直接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工长俱乐部,接着便是量房,报价,还价等一系列的前期工作。结果证明我们的选择还是很正确的,虽然他手下活比较多,工期有点长,但工长做事很细,对下面的人要求也比较严,所以质量还挺不错的。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