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万八装修清新风现代简约混搭美家 超实惠更舒适

2015-09-06 11:38:00  天涯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套花费了六万八千元装修出来的现代简约风格为主的小清新混搭美家,装修格调高雅清新,整体看起来舒适无比,超实惠。

装修我是找了一个游击队的,因为在其他不错的小区看到他们的装修手工还不错,就找了他们。我记得给了游击队6.8w,这个价格包括:7扇门(其中厨房是一对搪门),两个衣柜(自己设计),铺木地板和所有的瓷砖,水电管路铺设,电工了(拉线啊杂七杂八的),书房的书柜(书桌是花了1500元买了一张4cm厚的实木做台面),其他防水啊什么的,还有饭厅的两套壁柜和一个落地餐柜,厨柜;不包括石材和家具,基本是这样。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客厅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这台电视和主人房的一起花了将近1万3大元,大头之一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客厅和饭厅连接处的酒柜,家里的老人说什么也要弄一个“玄关”,没办法,后弄了这么一个东西,先凑数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沙发一角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