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落户金舍国际设计楼

2015-10-21 10:2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舍国际设计楼600㎡实景样板间中,河北杜比全景声展厅,首次面向广大影音爱好者开放,另有300㎡实景样间家庭影院,一同邀请您和家人,来体验在家看电影听音乐的新感受。

在家看电影能有比影院更好的效果是我们每个人都期盼的,拥着爱人和孩子在家来一场电影奇幻之旅,无人打扰,真是一件美事;你在卧室听着轻音乐看书,孩子在卧室跟同学听着自己喜欢的歌聊天玩耍,爱人在客厅边打扫边放着轻快的音乐,音响分路让我们在一起又互不影响。

金舍国际设计楼600㎡实景样板间中,河北杜比全景声展厅,首次面向广大影音爱好者开放,另有300㎡实景样间家庭影院,一同邀请您和家人,来体验在家看电影听音乐的新感受。

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落户金舍国际设计楼

2014年,杜比公司带来了又一次翻天覆地的音响系统革命——DolbyAtmos全景声。通过制作源头和回放的转变,让专业影院以及家庭影院实现360°声场,无比接近“自然声”,2015年石家庄哈曼影音与石家庄金舍装饰联手打造河北杜比全景声展厅。

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是什么?

杜比实验室于2012年4月发表的三维环绕声技术,这款新技术可以呈现64个独立扬声器的内容,亦可同时发送多达128个声道或对象。

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落户金舍国际设计楼

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从影院走入家庭,是近20年来家庭影院音频技术重要的进步,它让声音从各个纬度在房间内流动,展现惊人的方位感、清晰度和栩栩入生的细节,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强烈震撼。

杜比全景声配备

在基于声道的系统中播放基于声道的内容,扬声器数量是固定的7.1系统,通常包含7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扬声器。有了杜比全景声,情况恰好相反,拥有无比灵活的选择,8个扬声器(5.1.2)就可达到非常完美的效果。或者添加更多扬声器,会获得更加饱满、丰富、细腻的声音。添加扬声器时,支持杜比全景声的接 收器会自动判断如何控制扬声器发声,营造妙不可言的声音效果。

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落户金舍国际设计楼

家庭要实现影院的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效果,的方式就是在天花板上安装扬声器,并且按照杜比全景声的规范进行连接,完全符合蓝光规格的 现有播放器将能够支持蓝光碟上的杜比全景声内容。如果没有在天花板上安装扬声器这个条件,可以选择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特殊扬声器,这种扬声器可以安置在传统 扬声器所在的位置,发出来自头顶上方的饱满、细腻的音效。也可以选择支持杜比全景声的扬声器模块作为补充,可将这种模块直接放在现有扬声器上面。

杜比全 景声(DolbyAtmos)系统本身几乎是没有限制的。如果有足够的空间和经济能力,甚至可以打造地板配备24个扬声器,顶部配备10个扬声器的的杜比全景声系统。添加扬声器时,支持杜比全景声的接收器会自动判断如何使用扬声器营造身临其境的声音效果。

什么是5.1声道?

5.1声道已广泛运用于各类传统影院和家庭影院中,一些比较知名的声音录制压缩格式,譬如杜比AC-3(Dolby Digital)、DTS等 都是以5.1声音系统为技术蓝本的,其中“0.1”声道,则是一个专门设计的超低音声道,这一声道可以产生频响范围20~120Hz的超低音。其实5.1 声音系统来源于4.1环绕,不同之处在于它增加了一个中置单元。这个中置单元负责传送低于80Hz的声音信号,在欣赏影片时有利于加强人声,把对话集中在 整个声场的中部,以增加整体效果。相信每一个真正体验过Dolby AC-3音效的朋友都会为5.1声道所折服。

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落户金舍国际设计楼

各种声场解码、声场技术中,常见,或者说标准的就是5.1声道输出,比如杜比5.1、DTS5.1、THX5.1等,其他标准的解码方式也 都可以很好的通过5.1声道输出。5.1声道输出包括中央声道、前置主左/右声道、后置左/右环绕声道,及所谓的“0.1”重低音声道,总共至少可连接6 个音箱。中央声道大部份时间负责重放人物对白的部份;前置主左/右声道则是用来弥补在屏幕中央以外或不能从屏幕看到的动作及其它声音;后置环绕音效则是负 责外围及整个背景音乐,让人感觉置身于整个场景的正中央,万马奔腾的震撼、喷射机从头顶呼啸而过的效果,就是拜它所赐;而马达声、轰炸机的声音或是大鼓等 震人心弦的重低音,则是由重低音喇叭一手包办。

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落户金舍国际设计楼

什么是JBL Synthesis?

JBL Synthesis系统是由Lexicon和JBL技术相互融合而成的一个影院系统,是目前JBL公司的影院系统,也是世界上的影院系统之一。 这次获奖的入墙式系列就是由JBL SYNTHESIS的几款入墙式音箱所组成,其中包括S4VC主音箱1对、S4HC中置音箱1只、S4A环绕音箱4只、PS1400有源14英寸超低音2 只,另外还有SDP-40HD环绕声处理器和S7165多声道后级。在嵌入式家庭影院系统中,JBL Synthesis的这套入墙式产品具有相当强悍的实力,除了拥有多套安装方式与搭配外,还能实现灵活的安装方式,配合JBL Synthesis专用的调试系统Haas Kit,通过Synthesis系统的专业均衡器作整个视听空间的声学校正。

JBL Synthesis至尊影院系统入墙系列,这个系统分别由扬声器部分和电子部分组成,扬声器部分由JBL全权负责设计和生产,电子部分责则由 Lexicon负责设计和生产。JBL ynthesis影院系统的所有技术都是源自专业音响领域,所以它是拥有强悍性能指标的产品。JBL Synthesis同时也是一套获得了THX认证的专业影院级环绕声系统。

哈曼影音:致力于打造全面的家庭影院音响产品、家庭影院设计方案、家庭影院装修方案及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专业家庭影院影音产品咨询、声学产品信息与专业家庭影院案例分享。

金舍装饰——只为别墅级服务而生!

我们的宗旨,把“别墅”的生活方式带到每一个客户家中。

预定席位贵宾尊享热线:15630187589

【温馨提示】: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别墅级装修的设计、案例解析、施工工艺、环保标准吗?

金舍装饰,只为别墅而生!10年墅业专攻,10大海归主创设计师阵营,2000多套别墅装修施工经验,68种别墅施工专属工艺,1823道纯手工工序,3262类欧标材料甄选。

您知道吗?在石家庄,每3位别墅业主就有1位选择金舍装饰!

公众微信号:kingser8

咨询电话:15630187589

公司地址:

西美旗舰店:槐安东路145号西美五洲天地底商

怀特旗舰店:怀特陶瓷城4楼东侧。

更多活动细节请关注金舍装饰官方平台:

kingser8

我们会不定时的分享一些装修案例,装修知识、家装讲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