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方式用甜蜜的糖果色彩装饰爱家 放手拥抱春天

2016-03-18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你或许已经注意到了,甜蜜而清新的糖果色彩几乎已经充斥了家居装饰的每一个角落,它们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这些颜色如果不能正确的使用,很有可能会带来甜的发腻的做作矫情的效果,按照以下12个步骤,教你怎样精致的来使用这些可爱的颜色。

1、挑选一件:

12种方式用甜蜜糖果色彩装饰爱家 放手拥抱春天

想让家里有个简单的新面貌,不妨选择一件需要更新的东西,然后把它换成多彩的糖果色。如果你正在挑选沙发,那不妨试试宁静的蓝色调,它足够中性,不会过于新潮,而且很多年都不会过时。

2、保持成对:

12种方式用甜蜜糖果色彩装饰爱家 放手拥抱春天

保证物品的成对出现是使用糖果色的另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找到一个适合你的风格的色调,然后把它用在餐厅里,选择两个或者更多的一样的餐椅来完成后的装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