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华贵天鹅绒纺织品装饰家居 奢享贵族华丽生活

2016-03-30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天鹅绒是一种永远不会过时的纺织品,这有着很好的理由:早从文艺复兴时代开始,从亚洲到比利时,在16世纪天鹅绒生产的主要中心,贵族就开始用丝绒做衣服并用来装饰宫殿。几个世纪之后,随着织布技艺的进步,有更多种的天鹅绒开始被广泛使用,并被用来装饰家居。

棉质天鹅绒:

优雅华贵天鹅绒纺织品装饰家居 奢享贵族华丽生活

天鹅绒通常被认为是短绒的针织品,它表面的纤维的长度大约都是3毫米。虽然天鹅绒不是很容易打理,但是人们却很喜欢用来当做床头的装饰材料,因为染色很容易。

棉质天鹅绒很舒适,而且风格很休闲,虽然它们很容易出现褶皱、折痕和磨损,如今,人们发明了混合了聚酯纤维的天鹅绒更不易磨损,不易褪色和染色,使用范围更广泛。

羊毛天鹅绒:

优雅华贵天鹅绒纺织品装饰家居 奢享贵族华丽生活

天鹅绒另一个比较著名的特性就是温暖和舒适。羊毛天鹅绒在特别寒冷的日子里是相当持久耐用的保暖品。但是确实对于夏天来说它看起来就有点热了。你可以在暖和的天气的时候使用一个凉爽的外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