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创造性方式建立厨房的焦点 点亮烹饪美好心情

2016-04-01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当你设计厨房的时候,你或许会尝试吸引眼球的糖果色材料、设备和家具,它们很有诱惑力,但是问题是如此多的焦点其结果就是引起厨房的混乱,让厨房鱼目混杂。好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个或者两个焦点,然后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预算上,选择其他元素的时候都要围绕这些焦点,以下十个方法,可以帮助你创建一个完美的厨房。

1、大胆的挡板:

10个创造性方式建立厨房的焦点 点亮烹饪美好心情

没错,后挡板在厨房起着重要的作用,它可以有效的防止墙面溅上食物和饮料的残渣,并且它还可以成为较强的装饰元素。如果你打算使用如图中这样的彩色瓷砖,那么不妨在空间中再添加一些同色系的小装饰物,以便达到整体装饰环境的和谐。

2、个性的台面:

10个创造性方式建立厨房的焦点 点亮烹饪美好心情

那些在厨房里看起来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我们在厨房里只能使用一种类型的台面材料的日子已经过去了,现在台面的材料各式各样,尤其是厨房的台面,所以你为什么不给自己的厨房创建一个有趣的个性台面,让它成为焦点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