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浴室细节装修设计 引领2016装修风潮

2016-04-25 15:28:00  石家庄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细节之处的装修设计凸显出对于生活的品味,浴室是一个面积有限的空间,你可以花更多的材料和心思做一个自己喜欢的风格、设计。去看看2016年引领风潮的9个设计细节吧!

细节之处的装修设计凸显出对于生活的品味,浴室是一个面积有限的空间,你可以花更多的材料和心思做一个自己喜欢的风格的地方。这里有9个装修小细节,让你在2016年引领装修时尚。

1、选择瓷砖墙壁

9个浴室细节装修设计 引领2016装修风潮

在这样一个小空间,瓷砖是大有好处的。如果你有非常完整的地板,考虑将平铺的元素添加到墙上。美观的形状拼图,使墙壁变得不单调,而且可以保证墙面在潮湿的环境中变得安全。

2、装备的艺术

9个浴室细节装修设计 引领2016装修风潮

优雅的黄铜水龙头一定能够成为你浴室的爱。超越标准的不锈钢或镍装置和去大胆的东西。黄铜水龙头可能花费更多,但它一定会产生戏剧性的影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