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走廊收纳技巧 让整洁从进门开始

2016-04-26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进门后的整洁能给客人留下很好的 印象,但是入门玄幻与走廊是容易混乱的一个地方,往往难以避免收纳不及时、不美观等常见问题,所以我们找出一些可行的办法帮助你管理玄关走廊,让家居整洁从进门开始。

进门后的整洁能给客人留下很好的 印象,但是入门玄幻与走廊是容易混乱的一个地方,往往难以避免收纳不及时、不美观等常见问题,所以我们找出一些可行的办法帮助你管理玄关走廊,让家居整洁从进门开始。

1、显示配件

10条走廊收纳技巧 让整洁从进门开始

安置一行有吸引力的钩子,不仅是随手物品收集的地方,本身更是一个创意的装饰,避免羊毛帽子和舒适的围巾混乱堆积。

2、添加一些家具

10条走廊收纳技巧 让整洁从进门开始

在家门口的小空间,创造更多的表面的东西的地方。软垫的长椅上,篮子和外套架在这个走廊提供斑点外套坐,他们使空间看起来熟悉,更欢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