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旧房改造北欧范儿 给宝贝的见面礼

2016-05-02 00: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和老公相恋3年结婚的,两个人在北京买了一个80㎡的二居室,付了首付,在北京 的地方能有一个80㎡的婚房已经很开心了,也对得起我们的艰苦奋斗!今年终于有了一个小宝贝。为了给孩子一个见面礼,怀孕的时候我们全家就开始了旧房改造,全家统一坚持北欧风格,改造开始,希望宝贝喜欢!

和老公相恋3年结婚的,两个人在北京买了一个80㎡的二居室,付了首付,在北京 的地方能有一个80㎡的婚房已经很开心了,也对得起我们的艰苦奋斗!今年终于有了一个小宝贝。为了给孩子一个见面礼,怀孕的时候我们全家就开始了旧房改造,全家统一坚持北欧风格,改造开始,希望宝贝喜欢!


现在加上硬装家电家具软装各种有线网络水电费全部费用8万以内。卧室家具是以前结婚时候婆婆买的。装修材料都还行比较环保。家电是搞活动买的比较划算。钱包有限,没啥奢华的东西,简简单单。


入口玄关:入口有地暖控制阀、弱电箱和强电箱,整体墙面很乱而且过道很窄,连个放鞋的地方都没有。家里家具也很少基本没有储物的地方。所以做了这个柜子,其实不算餐边柜啦。


里面全是鞋子和乱七八糟的东西。为了省米,没做腾飞板,用的实木颗粒,环保也还好啦,反正房子不会住太久这个搬不走。柜子上的三个娃娃是迪士尼沙龙娃娃:长发公主,小倔强和美人鱼,全套太贵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