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重新再利用 诗意的家居艺术生活

2016-05-04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我们的家具通常都有自己特定的功能,但是我们往往也可以从那些遗忘角落的旧物中找到他们的替代品,这样会大大减少的预算。更重要的是当你把那些旧物进行大改造时候,你会发现这是多么有诗意的家居艺术。

我们的家具通常都有自己特定的功能,但是我们往往也可以从那些遗忘角落的旧物中找到他们的替代品,这样会大大减少的预算。更重要的是当你把那些旧物进行大改造时候,你会发现这是多么有诗意的家居艺术。这里有10个例子,一起欣赏一下。

1、搁板桌

旧物重新再利用 诗意的家居艺术生活

可折叠搁板桌是很早之前人们一直使用的餐桌,后来由更加坚固和安全的桌子所取代。虽然仍然是使用不同形式的餐厅或户外表,栈桥也让一个家庭办公室的桌子腿的位置。旧的栈桥已经有了标志和疤痕,但这只会增加这个桌子的艺术气息。

2、梯子

旧物重新再利用 诗意的家居艺术生活

梯子尽管是为了可以够到高处而设计的,但是闲置不用的梯子可用于挂在厨房里茶巾,浴巾在浴室里,甚至被子或毯子在卧室或客厅。

在梯子的横梁上悬挂这些物品,整洁整齐,不损伤织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