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喜临门印象系列软床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2016-05-19 10:5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款软床表达了蓝色海洋和洁白沙滩交相辉映的优雅,床背曲线就像荡漾的 ,既有外观美感又确保了高水准的舒适性。浪漫的设计非常适合年轻夫妻的审美,而这款床良好的质量和品质也是非常为它加分的。

起风的季节总会让人产生浓浓的恋床情结,因此许多人便不由自主地想在柔软的大床中感受温暖,慵懒地躺着做个自己喜欢的“白日梦”。在这个时候,要选一张自己喜欢的床。虽然软床有诸多优点,但选购起来也有不少学问,千万不能只注重其“温柔”的外表,忽视了内在的品质。今天测评员向您推荐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软床——喜临门家具的印象系列软床西西里FR1412。

外观:

这是一款海岛风情床。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的海滩,把蓝天大海融入在设计之中;浅蓝代表蓝天,深蓝代表大海,白边代表沙滩,深浅双色完美结合,寓意“相爱一生”。

尺寸:

这款软床的尺寸设计合理,占用空间并不大,节省卧室空间。

材质:

表层牛皮为欧洲牧场进口毛皮胚,无疤痕,更加环保耐用。植鞣加工工艺,即从植物中提取色素鞣制而成,不但无异味更环保,而且不黄变,易打理,寿命长。

细节:

精湛走线平整顺滑,均匀细致,无跳针脱线,彰显精益求精的高档品质。

床头:

床头的曲线弧度设计像优美的海岸线一样优雅迷人。这种线条满足了所有的结构需求,并且确保了高水准的舒适性。承托层选用高密度海绵,包裹性强,轻松回弹;弧形靠背符合人体工程学,专业护脊,释放身体压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