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件家居神器 你想不到的东西在这里

2016-05-24 09:3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5件家居神器 你想不到的东西在这里。懒人说,洗衣服太累了;于是,有了洗衣机。懒人说,弯腰扫地太累了;于是,有了吸尘器。懒人说,做家务好累啊;于是,有了这些逆天的家务神器……

懒人说,洗衣服太累了;于是,有了洗衣机。懒人说,弯腰扫地太累了;于是,有了吸尘器。懒人说,做家务好累啊;于是,有了这些逆天的家务神器……

洗餐具神器

刀叉直接往里涮一涮就好了,跟涮肉似的,滴水不沾绝不伤手。

洗碗神器——不费力,甚至用不着洗洁精

这块“意大利面洗碗刷”说是用玉米等植物纤维做成的,去油污特别省事,也不耗洗洁精。

洗花瓶神器

外面一个,里面一个。再也不用担心手伸不进去了,就用这种磁性橡皮擦擦掉脏兮兮的地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