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臻爱心计划2016”公益项目启动

2016-07-01 18:1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7月1日下午3点30分,由石家庄臻慕商贸有限公司、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主办的“心怀感恩臻爱无限”臻爱心计划2016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正式启动。活动旨在为友好使者学校筹集建校款,使孤困学子能够继续学业,传递社会正能量。

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2016年7月1日下午3点30分,由石家庄臻慕商贸有限公司、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主办的“心怀感恩臻爱无限”臻爱心计划2016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正式启动。活动旨在为友好使者学校筹集建校款,使孤困学子能够继续学业,传递社会正能量。

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石家庄臻慕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银多致辞

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范振增致辞

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长安区致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士奎

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致辞

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河北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孙威致辞

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总经理金彦刚致辞

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范振增先生、长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士奎先生、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先生、河北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孙威先生、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总经理金彦刚先生、石家庄盈东酒店用品家具广场董事长高琪先生、石家庄友好使者公益艺校校长高杰先生、石家庄臻慕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银多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到场见证的还有金融、地产、媒体等多家知名企业及客户代表。

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孩子表演舞蹈

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孩子演绎感恩的心

臻慕家居自成立以来,秉承 “感恩”的企业文化,一直践行感恩回馈的理念。每年的七月,是臻慕家居的感恩回馈月,也是一场感恩的狂欢盛宴。臻慕家居会用用贴心的服务来感恩老客户,用大程度的让利来感恩消费者,用大的善意和实际的行动来感恩社会。“臻爱心计划”公益项目即是臻慕家居用实际行动踏上的一条公益之路,谱出的一曲动人之歌。

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臻爱心计划正式启动

心怀感恩臻爱无限

现场答记者问

据悉,臻爱心计划2016公益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帮助石家庄友好使者公益艺校筹款建校。据了解,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是石家庄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培养就业型专业艺术人才的国家正规学历教育学校,由石家庄几位文艺界人士于2014年7月创办,专门为帮助孤困学子实现艺术梦想,享受3年0缴费就学,食宿用穿学费全免。目前有来自石家庄、邢台、承德、邯郸等地的25名孤困孩子在校学习。而今年学校面临着旧校舍拆迁,新学校重建的难题,孩子们重陷无学可上的窘境,为了重新给孩子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臻慕家居发起公益艺校援建计划。

活动现场,臻爱心计划2016公益项目得到了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石家庄盈东酒店用品家具广场的倾情加入,与会嘉宾纷纷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好让学校尽早建成,孩子们能够及时开学。会上,还发起了通过轻松筹平台发起线上募捐项目,所募款项均直接对接友好使者公益学校,专款专用,每一笔花销均会接受公众审查。

胡银多董事长表示,将在月底对媒体公布臻爱心计划项目所有募捐结果,请大家届时关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