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噪音的必备技巧 完全享受开放式生活空间

2016-07-26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开放式生活空间,为家庭生活带来了很多有趣的生活优势,拥有宽阔的视野,增加了大量的自然光线让屋子更温暖明亮。但是他们可以能也会给你带来一些困扰,那就是噪音,方便进入的不仅仅是自然的美,还有四周嘈杂的声音。不过我们可以通过结构的改变,家具的改变,来减少噪音。

开放式生活空间,为家庭生活带来了很多有趣的生活优势,拥有宽阔的视野,增加了大量的自然光线让屋子更温暖明亮。但是他们可以能也会给你带来一些困扰,那就是噪音,方便进入的不仅仅是自然的美,还有四周嘈杂的声音。不过我们可以通过结构的改变,家具的改变,来减少噪音。下边有一些降噪的方法,学习一下吧。

1、窗帘

隔离噪音的必备技巧 完全享受开放式生活空间

落地窗或玻璃门,这种大面积的玻璃,会让声音轻松进入,或许你可以选择一个窗帘,来减轻噪音,尤其是可以选择一个纯粹的编织物,效果更好,关键是还不会完全阻挡光线和你的视野。

2、地毯

隔离噪音的必备技巧 完全享受开放式生活空间

消声的另一种方法是硬地板和地毯。在这里,地毯的使用在生活空间减少噪音和帮助定义座位区,让房间感觉更亲密。当谈到地毯、厚桩,隔音就越好,所以割绒地毯会比平织的更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