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并不是一桌一椅的摆设 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2016-07-28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也许你觉得家就是一个可以让你休息的地方,但是正如一个人的言行举止可以看出其个性与修养一样,一个人的家居装饰和设计也体现了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偏好田园风的你或许是一个随性自然的人,偏好中国风的你或许又是一个讲求中庸之道的谦谦君子。

也许你觉得家就是一个可以让你休息的地方,但是正如一个人的言行举止可以看出其个性与修养一样,一个人的家居装饰和设计也体现了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偏好田园风的你或许是一个随性自然的人,偏好中国风的你或许又是一个讲求中庸之道的谦谦君子。每个人的审美与个性不尽相同,造就了变化多端、五彩缤纷的家居世界。

家居并不是一桌一椅的摆设 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一个厌倦一成不变的人,梯形的阁楼带来许多想象的空间,白天让阳光照亮整个屋子,晚上看看窗外的灯火。累了躺在木椅上夜读、小憩,家中的慢生活是一种享受。

家居并不是一桌一椅的摆设 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整齐的照片墙记录过去的点点滴滴,便利贴上写下明天的梦想。彩色鞋盒杂而不乱,坏心情在这里总是能渐渐散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