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大胆的撞色使用 描出彩色北欧风

2016-08-31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颜色可以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色彩斑斓的家居还可以影响我们的心情,舒适的家居生活离不开家居色彩。单一的色彩有时候会显得很无聊,不如使用一些大胆的撞色,让家居炸起来,给生活添一点滋味。大胆的撞色北欧风, 让你眼前一亮。

颜色可以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色彩斑斓的家居还可以影响我们的心情,舒适的家居生活离不开家居色彩。单一的色彩有时候会显得很无聊,不如使用一些大胆的撞色,让家居炸起来,给生活添一点滋味。大胆的撞色北欧风, 让你眼前一亮,一起来欣赏下吧。

家居装修大胆的撞色使用 描出彩色北欧风

1、打通沙发墙用作吧台,扩大客厅面积。简单清新的色彩能融化旅行的疲惫。

家居装修大胆的撞色使用 描出彩色北欧风

2、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和朋友聊聊旅行的事,围坐一起怎么能没有一个简单耐看的地毯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