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方法装修天花板 让房间更加时尚美观

2016-10-27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天花板被称为“第五墙”,这代表着天花板对于房间的重要性,天花板不仅影响着整个房间的美观,更重要的是影响着居住的舒适度,一个不合适的天花板极容易给居住者的精神造成影响,或者压抑,或者孤冷。这里有9种方法好好装修你的天花板,让房间更加美观时尚。

天花板被称为“第五墙”,这代表着天花板对于房间的重要性,天花板不仅影响着整个房间的美观,更重要的是影响着居住的舒适度,一个不合适的天花板极容易给居住者的精神造成影响,或者压抑,或者孤冷。这里有9种方法好好装修你的天花板,让房间更加美观时尚。

1、发光银箔

9种方法装修天花板 让房间更加时尚美观

一个时尚的吊灯,通常就可以让你的卧室变得美美的,但是要想真正的让卧室提高一个格调,装修天花板必不可少,可以考虑涂层银箔在天花板上,让我是变得更加优雅。

2、时尚的条纹

9种方法装修天花板 让房间更加时尚美观

条纹在墙上可以引人注目,但天花板上画他们某些需求的关注。这些灰绿色和白色条纹强调了拱形的天花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