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舒适的休息设计 享受慵懒的家庭时光

2016-11-29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不去想那些恼人的工作难题,今天就放松自己,享受难得家庭时光,一杯茶,一本书,一缕阳光,一段故事,都将成为我们悠闲生活的组成部分。设计一个舒适的休息地,或自己,或家人,享受这慵懒的岁月。下边有几个让人神往的设计,一起学习一下吧!

不去想那些恼人的工作难题,今天就放松自己,享受难得家庭时光,一杯茶,一本书,一缕阳光,一段故事,都将成为我们悠闲生活的组成部分。设计一个舒适的休息地,或自己,或家人,享受这慵懒的岁月。下边有几个让人神往的设计,一起学习一下吧!

1、植物玄关

8个舒适的休息设计 享受慵懒的家庭时光

做一个植物茂盛的玄关,将舒适的床隐藏在里边,享受窗外的阳光和屋内的自然。中午的时候,慵懒的像一只猫,舒适的享受生活。

2、舒适的长凳

8个舒适的休息设计 享受慵懒的家庭时光

这里有一个舒适柔软的靠窗长凳,可以允许一家人随意的在上边休息,父母可以给孩子讲讲年轻时候的故事,窗外是美好的风景,融洽的气氛中渡过美好的一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