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扮家 地面的演变

2016-11-29 09:2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土地,从混沌之初便开始孕育生命。山川、湖泊、森林、草原、走兽、飞禽、游鱼。还有天空和氧气。人类在这片土地上不断强大,繁衍生息。一代又一代的王朝被建立,一个又一个的房顶被建起。我想,我们留下了,不仅仅是因为地心引力。

土地,从混沌之初便开始孕育生命。山川、湖泊、森林、草原、走兽、飞禽、游鱼。还有天空和氧气。人类在这片土地上不断强大,繁衍生息。一代又一代的王朝被建立,一个又一个的房顶被建起。我想,我们留下了,不仅仅是因为地心引力。

圣象扮家 地面的演变

在地壳不停地运作的过程中,地面演变出了,高山,平原,盆地,山谷等繁多的地貌。而我们要讲的演变并不时自然的运动,而是不断创造环境,改变环境的我们所追求的演变。

圣象扮家 地面的演变

马斯洛说,人在生存之后需要的是安全。这时候,森林里的木材在我们的手里得到了大化的利用,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作为森林时,它是隐秘藏身的好去处,作为大树时,它是获得果实的好地方,作为木头,它是打猎生火的好材料。就好像上帝似乎在这个危险而隐秘的大自然里,给我们创造了所有有利的生存条件。

圣象扮家 地面的演变

所以我们有了间茅草屋,座木屋,个吊脚楼,和条路。鲁迅先生说过,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自然形成了路……

圣象扮家 地面的演变

地面的演变,大概是从人们走出的条路开始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