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互联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2016-11-30 17:0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石家庄市装饰协会27周年庆典暨首届互联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将于12月16日,在石家庄西美五洲酒店举行,届时300多位装修公司、设计师、建材商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装饰协会的历史性时刻,探讨省会装饰行业的新发展。

石家庄市装饰协会27典暨首届互联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将于12月16日,在石家庄西美五洲酒店举行,届时300多位装修公司、设计师、建材商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装饰协会的历史性时刻,探讨省会装饰行业的新发展。

近年来,“互联网+家装”成为行业热点,家装生态不断被颠覆。但互联网带来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新模式只惠及北、上、广、深等大城市,二三线很多家装企业应对“互联网+”准备不足。石家庄市装饰协会成立27周年之际,协会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并以此为契机探究如何借用互联网思维助力装饰行业转型升级,本次论坛是石家庄市装饰行业首次以互联网+转型升级为主题的行业盛会,围绕重构、创新、发展、共赢等内容进行交流,无论是对本地装饰行业还是对各商家企业而言,意义都十分深远。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石家庄市装饰协会主办,石家庄兰舍网络科技承办,日立中央空调、科创量房神器、智装天下、酷家乐协办,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石家庄市消费者协会、石家庄市电子商务协会、河北怀特集团、红星美凯龙(和平/方北)等单位支持。

石家庄市装饰协会27周年年会

互联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组委会

兰生杰15233113419(微信)邮箱:27721644@qq.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