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简单实用的餐厅装饰原则 让你的餐厅更加好看

2016-12-08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餐厅设计与装饰,除了要与居室的整体设计风格相协调这一基本原则外,还应要考虑餐厅的实用功能和美化效果等等。一般餐厅设计与装饰是具有以下共性;简单、便捷、卫生、舒适。以下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餐厅设计与装饰的一些原则,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参考。

餐厅设计与装饰,除了要与居室的整体设计风格相协调这一基本原则外,还应要考虑餐厅的实用功能和美化效果等等。一般餐厅设计与装饰是具有以下共性;简单、便捷、卫生、舒适。以下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餐厅设计与装饰的一些原则,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参考。

1、有独立的就餐区域是好的

7个简单实用的餐厅装饰原则 让你的餐厅更加好看

如果房子面积足够大,单独划一个空间来做餐厅是好的,在单独餐厅的布置上更容易体现出房子主人的喜好。对于住房面积小的居室,也可以将餐厅设计在厨房、过厅或客厅内。

2、风格要尽量统一

7个简单实用的餐厅装饰原则 让你的餐厅更加好看

对于开敞式餐厅,在客厅与餐厅间放置屏风是实用与艺术兼具的做法,但必须要注意屏风的风格与整体风格的协调统一。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