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2017年迎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2017-01-20 18:12: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2017年元旦到来之际,为活跃员工文化生活,表彰优秀员工和商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5日晚,河北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新春文艺晚会在东二环店举行,晚会特邀了裕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闫纯芳等领导参加。

在2017年元旦到来之际,为活跃员工文化生活,表彰员工和商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5日晚,河北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新春文艺晚会在东二环店举行,晚会特邀了裕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闫纯芳等领导参加。

本次晚会节目以“魅力•东明一路有您”为主题,由员工自导自演,各部门积极报送,终筛选出15个精彩节目参加演出。整台晚会融合了独唱、合唱、舞蹈、诗朗诵、乐器演奏等员工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表演风格与晚会主题丝丝相扣。舞台设计上,充分运用视频、光电等多媒体手段,注重营造动感欢乐的现场感。

一场喜庆的开场舞《合家欢》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东明赋》引人入境,让在场人员了解了东明的奋斗史;诙谐风趣的小品《值班奇遇》让观众收获欢乐的同时,也体会到保安幕后工作的艰辛;红歌大联唱用飞扬的歌声,唱响了那段难忘的岁月;舞蹈串烧更是把晚会现场推上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美妙的舞姿、深情的演唱、富有创意的歌伴舞和趣味十足的小品,丰富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期间还穿插了三个抽奖小游戏,让员工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互动,放松了大家的心情,增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

据了解,2016年底,东明集团启动了“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大家投票、层层推荐选出了导购、员工、管理者、商户和合作伙伴。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并为他们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此次受表彰的人物来自各个部门,他们用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真诚服务、甘于奉献的精神展示了东明人的风采,弘扬了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表示,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带动更多员工争做先进、争当。

此次迎新年晚会主题鲜明,格调高雅,激情洋溢,恢宏大气,真情感人,不仅为东明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表达了全体员工对东明建设发展的深情祝福与美好期盼,更集中展示了该公司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展现了东明集团一年来科学发展、和谐奋进的累累硕果。

晚会全程进行了网络在线直播,使得广大网友在线即可观看东明年会现场,年会直播全程由全球大的视频监控设备商海康威视提供技术支持,,其旗下的萤石视频直播云,通过新的视频直播技术进行了全程在线直播,完美的呈现了年会盛况。

东明公司的员工纷纷表示,元旦晚会对广大员工是一种鼓励,让大家备感温暖和鼓舞,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而且营造了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氛围。当日21时许,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而拼搏进取的精神,仍在心中激荡。

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2017年迎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2017年迎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2017年迎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