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的装修设计 毛坯房原来也可以这么美

2017-01-07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是一件非常繁琐和复杂的事情,耗费大量的精力和物力,即便这样有时候还不尽人意。我们习惯了白墙,习惯了吊顶,习惯了壁纸,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都去掉这些,你的房间是什么样子呢?其实毛坯房也可以很美,别有一番风味。

装修是一件非常繁琐和复杂的事情,耗费大量的精力和物力,即便这样有时候还不尽人意。我们习惯了白墙,习惯了吊顶,习惯了壁纸,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都去掉这些,你的房间是什么样子呢?其实毛坯房也可以很美,别有一番风味,来一次大胆的摆设吧,去体会不一样的居住环境。

1、客厅

大胆的装修设计 毛坯房原来也可以这么美

光线的布置直接影响到房子的格调!同时,复古的家具也是为客厅加分的~简单的黑白灰,再加上明亮的灯光,整个家有古朴又温馨。

大胆的装修设计 毛坯房原来也可以这么美

谁说黄砖墙一无是处?灯光打上去,就是家的感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