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软装小技巧 搭配出满意的精致房间

2017-02-20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所谓的品位家居,在不同的时期都有不同的定义,不同的主人也会有不一样的要求,但是都是利用软装,色彩、材质、家具的搭配来装出精致的房间。如果你心中对品位家居还只是模糊的轮廓,那么下边8种软装饰品,可以帮你打扮出品位之家。

所谓的品位家居,在不同的时期都有不同的定义,不同的主人也会有不一样的要求,但是都是利用软装,色彩、材质、家具的搭配来装出精致的房间。如果你心中对品位家居还只是模糊的轮廓,那么下边8种软装饰品,可以帮你打扮出品位之家。

一、异域风情的装饰

8种软装小技巧 搭配出满意的精致房间

如果你的家想追求一种特别,与别人有所不同的感觉,可以去一些名俗店里买不同民族的饰品,比如抱枕、或者墙上挂饰。

二、各种屏风

8种软装小技巧 搭配出满意的精致房间

屏风重要是阻挡的作用,但是在另一方面它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用得好,就可能是家里的亮点家居。比如这张图,红色的屏风起到很好的遮光作用,但是一眼望过去,它又是房间的亮点,体现了主人对生活不同层次的要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