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都市新贵之家 小资情调和文艺范儿爆棚

2017-02-24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38㎡的空间,把空间利用率达到大化,将新古典石膏线条,厨房柜体,卫生间等采用模块化配置,几何构造的轮廓,简洁的线条装饰、明亮的色彩对比,展现了时尚优雅的生活空间。同时也尽可能地兼顾统筹处理了功能和成本等多种设计关系。

138㎡的空间,把空间利用率达到大化,将新古典石膏线条,厨房柜体,卫生间等采用模块化配置,几何构造的轮廓,简洁的线条装饰、明亮的色彩对比,展现了时尚优雅的生活空间。同时也尽可能地兼顾统筹处理了功能和成本等多种设计关系。

138㎡都市新贵之家 小资情调和文艺范儿爆棚

整个空间的色调优雅大气,将古典与现代的美感融为一体。一种略带灰度的蓝,充满小资生活情调。从沙发餐椅的的水蓝到窗帘、家具等陈设品的湖蓝,再延伸到带有蓝色花朵图案的工艺地毯,美丽、理智、平和的古典之美静静绽放。一种黄,文艺范儿十足,犹如在初夏的阳光里穿行。

138㎡都市新贵之家 小资情调和文艺范儿爆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