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引领生活——第三届“铭艺杯”全国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2017-02-24 16:11: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月22日,北京铭艺装饰第三届“铭艺杯”全国设计大奖赛决赛正式开幕,一场关于装饰设计的王者之战也逐渐拉开序幕……

以理想标注更高目标

以激情点燃广阔思维

以情感成就卓越生活

因为情感,所以设计

铭艺杯

一场生活领悟与表达的高角逐

王者之巅看风云

2月22日,北京铭艺装饰第三届“铭艺杯”设计大奖赛决赛正式开幕,一场关于装饰设计的王者之战也逐渐拉开序幕……

本届设计大赛,特邀享誉设计界领军人物,省内外的企业家、艺术家等作为评审团:河北地质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著名艺术家齐勇老师,河北师范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 光老师,河北美术学院环境艺术学院院长 老师,CIID23专委会副秘书长、新天第装饰总经理胡立鹏先生,支点空间设计创始人曹瑞先生,艾伦(国际)软装设计中心创始人、设计总监郭婷女士等,以及北京铭艺装饰总经理赵学忠先生,设计总监沈皓先生。

设计师,释放你的激情与价值

本届设计大奖赛以“艺术与生活”为主题:艺术通过设计者的思考、描绘、配饰、陈设等创造出更贴合于人的实际生活的空间环境。生活中的美有时很短暂,而艺术的美却是永恒。当空间生活被设计师用艺术精心规划并赋予空间其灵性后,共同追寻设计本身的意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