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文玩天下再挂牌 石市紫砂行业协会成立

2017-03-19 11:54: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3月18日,石家庄紫砂行业协会挂牌仪式暨首届紫砂展在居然之家文玩天下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国家级紫砂壶、紫砂雕塑制作大师汇聚一堂,齐贺石家庄紫砂行业协会成立!

2017年3月18日,石家庄紫砂行业协会挂牌仪式暨首届紫砂展在居然之家文玩天下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数十位紫砂壶、紫砂雕塑制作大师汇聚一堂,齐贺石家庄紫砂行业协会成立!

居然文玩天下再挂牌  石市紫砂行业协会成立

居然文玩天下再挂牌  石市紫砂行业协会成立

居然之家文玩天下作为石家庄紫砂行业协会常驻地,是居然之家为满足石家庄消费者“大家居”购物需求、打造石家庄家庭消费生态圈的重要项目!该项目位于居然之家石家庄长安店负一层,于2015年10月1日盛大开业,综合大文玩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倾力打造的又一经营亮点。居然文玩天下经营面积2万平米,引进商户240余家,主要经营茶叶茶具、文房书画、文玩杂项、玉石珠宝、绿植水族、家居摆件六大品类,拥有万余种中高档商品。

居然文玩天下再挂牌  石市紫砂行业协会成立

居然文玩天下再挂牌  石市紫砂行业协会成立

居然之家文玩天下自2015年10月1日开业以来,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院相继在这里挂牌入驻!今天,石家庄紫砂行业挂牌成立,意味着居然之家文玩天下成为省会一个有三家省市级文玩艺术协会挂牌的石家庄文玩集散地!

居然文玩天下再挂牌  石市紫砂行业协会成立

作为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居然之家致力于为石家庄消费者打造本市个融合家具、建材、文玩、影院、健身等于一体的大家居家庭消费生态圈。在居然之家的不断努力下,居然之家文玩天下已成为石家庄市首屈一指的文玩圣地,并在不断得到广大消费者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