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万人大比武河北赛区圆满落幕

2017-03-21 11:44: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18日上午,2017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万人比武大赛河北区初赛在石家庄市红星美凯龙方北共享厅热烈举行,初赛产生出三名优秀的装修工人;火热的比赛现场吸引了大批人群前来观看。

3月18日上午,2017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万人比武大赛河北区初赛在石家庄市红星美凯龙方北共享厅热烈举行,初赛产生出三名的装修工人;火热的比赛现场吸引了大批人群前来观看。同时,圣象集团客服部经理付晓龙、河北公司副总郭雄亮、河北公司工程部经理杨小林等出席了今天的赛场。

据河北公司售后部经理卢媛介绍,在初赛中,全省五十家圣象的安装工人参加培训和比赛,这次比赛,圣象全体服务体系人员可以说是全员出动,积极响应这次大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