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舍装饰设计师李洋 融入激情与灵感才能更加递进生活

2017-03-22 14:08:00  金舍设计师李洋 融入激情与灵感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色彩的悸动加以风格元素只是设计的初稿,只有融入激情与灵感,才能更加递进生活。好的设计,一定是充分的考虑了人体功能和生活习惯,将空间灵动化,那么接下来的发生就都自然而然了。

金舍装饰设计师李洋 融入激情与灵感才能更加递进生活

设计师:李洋

从业年限:八年

金舍装饰西美总部店首席设计师

别墅大宅设计/软装配饰专家

主要案例:天山九峯、上山间、西美小区、藏龙福地、天山熙湖、原河别墅、林荫大院等

以下为采访实录:

房天下:您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李洋:色彩的悸动加以风格元素只是设计的初稿,只有融入激情与灵感,才能更加递进生活。

好的设计,一定是充分的考虑了人体功能和生活习惯,将空间灵动化,那么接下来的发生就都自然而然了。

房天下:别墅设计和传统设计有何差异,别墅设计重要的元素是什么?

李洋:首先在空间体量的表现上有一定的区别,涉及到的功能区域会很广,包括影音室、酒窖、私人会所、健身房、阁楼、小院等等。并且在设计这些空间的过程中,也要考虑到安防、恒温、中央除尘以及背景音乐等很多智能化的设备。

其次在居住功能和生活方式上也会有很多不同,别墅作为享受型住宅,在做设计过程中,不单单要从美学角度去装饰风格,还要考虑从建筑结构及学,这样才能打造更舒适科学的空间感受。

房天下:在职业生涯中是否遇到让你印象深刻的客户或者作品呢?

李洋:从业这么多年,其实每遇到一个客户都是一个崭新的故事,因为每个客户的年龄职业包括性格都不尽相同,那么每次设计的过程就都会是一个新的里程,我个人也很享受这个过程,就好像邂逅了每种不一样的人生和生活方式。

房天下:您今年参加了哪些培训或游学活动,有何收获心得?

李洋:公司每年外派学习的体会都会有所不同,今年去的是台湾。台北、台中、台南走下来,整个城市浓浓的人文气息和小资情致就会把你包围起来。期间也拜访了简焕章老师和唐忠汉老师,受益匪浅,设计师也只有拥有足够丰富的阅历和切身体验,才能有更好的创造力和生活经验去引导客户,带给我的客户更好的生活感受。

房天下:17年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或者装修趋势?

李洋:近期美式及港式、台式相对占比较大,我个人觉得也是有一定社会背景的。生活节奏加快让更多七零八零后更喜欢美式的自然和放松。而更多九零后做为新的购房主力人群,更愿意寻找和接纳一种时尚、自由的感觉。

房天下:金舍之所以如此成功主要哪几方面的原因?

李洋:首先,吕总作为公司的核心灵魂性人物,总能很精准的把握好公司的发展方向;

其次,公司拥有强劲的设计团队,也力求高标准的要求设计师的能力水平的不断提升;

再者,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整个服务环节配备主材管家、施工管家和360度监控为客户保驾护航;

另外,公司对于售后服务也给予高度关注,质保期内每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家装体验以及精细的保洁服务。

房天下:您觉得设计在装修过程起到什么作用?怎么看待?

李洋:如果说施工的手和脚,主材的衣服,那么设计就更像是大脑系统了,在整个装修环节中去协调手脚的力度,主观去选择衣服的款式色调,来保障每一套作品的完美呈现。

房天下:您职业生涯中满意的一套作品是哪个?为什么?

李洋:因为每套作品都有自己百分百心血和感情的倾入,所以其实每当完成交付一套作品的时候,心里还是挺有成就感的。我曾经做过一个西美小区的客户,180平的房子,他长年出差在外,所以我们从开始接触都完工基本都是通过电话或者网络来沟通和选样的。因为不在本地,我也投入了很大精力去了解他的家庭和居住习惯,而他也很有思想并且懂得倾听总结,所以整个案子下来,我包括他和他的家人,我们都非常满意。

房天下:您对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期待和见解?

李洋:个人觉得未来的设计不会是揪着哪种风格定式,而更多意义的去考虑居住者的感受,我们所要去做的就是把不同客户所喜欢的事物和感觉,结合我们对于功能分配、色调、比例和审美的专业把握来量身打造属于每个客户自己独有的风格。

房天下:谢谢您接收采访

设计师案例赏析:

金舍装饰设计师李洋 融入激情与灵感才能更加递进生活

金舍装饰设计师李洋 融入激情与灵感才能更加递进生活

金舍装饰设计师李洋 融入激情与灵感才能更加递进生活

金舍装饰设计师李洋 融入激情与灵感才能更加递进生活

金舍装饰设计师李洋 融入激情与灵感才能更加递进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