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经典北欧风小户型 空间齐全的简约小屋

2017-03-09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5㎡在你眼里可能只是一个一室一厅的小户型,但是在设计师的手中,会有不一样的变化。经过精心巧妙的设计打造了一个3室两厅的宜居小屋。清新简约而又实用的北欧风,让业主感受到家的温馨。一起来欣赏一下这精彩的案例吧。

65㎡在你眼里可能只是一个一室一厅的小户型,但是在设计师的手中,会有不一样的变化。经过精心巧妙的设计打造了一个3室两厅的宜居小屋。清新简约而又实用的北欧风,让业主感受到家的温馨。一起来欣赏一下这精彩的案例吧。

65㎡经典北欧风小户型 空间齐全的简约小屋

高大的琴叶榕绿植很好的和沙发的背景挂画相互呼应,让空间充满了春天的色彩。

65㎡经典北欧风小户型 空间齐全的简约小屋

一开始并没有考虑用黑色的墙面,现在看起来改变是没有错。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