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美国爱室丽家居石家庄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7-04-24 16:2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石家庄,2017年4月22日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石家庄旗舰店迎来盛大开幕,为石家庄的消费者带来纯正美式家居生活。爱室丽家居品牌高层以及石家庄各界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爱室丽家居石家庄旗舰店的盛大开业。

石家庄,2017年4月22日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石家庄旗舰店迎来盛大开幕,为石家庄的消费者带来纯正美式家居生活。爱室丽家居品牌高层以及石家庄各界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爱室丽家居石家庄旗舰店的盛大开业。

4月22日美国爱室丽家居石家庄旗舰店盛大开业

4月22日美国爱室丽家居石家庄旗舰店盛大开业

Ashley爱室丽家居1945年创立于美国,秉承创始人惠及万家、止于至善的制造理念,跨越半个多世纪的不懈追求,已发展成为北美销售的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选择、出众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和全屋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123个国家千百万个家庭的信赖及拥趸,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600家门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