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德高瓷砖胶秦皇岛金砂店隆重开业

2017-04-26 11:07: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22日上午,德高瓷砖胶秦皇岛金砂店开业典礼、2017年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秦皇岛站海选赛隆重拉开帷幕。

4月22日上午,德高瓷砖胶秦皇岛金砂店开业典礼、2017年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秦皇岛站海选赛隆重拉开帷幕。派丽德高北方大区总经理商修炎、苏州中达辉建材公司董事长邵剑锋、秦皇岛欧艺佳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连知、秦皇岛彩龙商贸广场物业总监徐德民等嘉宾及当地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活动的精彩时刻。

 4月22日德高瓷砖胶秦皇岛金砂店隆重开业

出席开业典礼的领导嘉宾

在火热的气氛中,秦皇岛欧艺佳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连知先生、派丽德高北方大区总经理商修炎先生分别从德高品牌建设、公司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及对德高瓷砖胶专卖店的深切期望发表了重要讲话,得到了现场嘉宾和顾客的充分肯定和热烈回应。

22日现场进行的剪彩仪式及舞狮表演更是精彩绝伦,舞出红红火火的氛围,更舞出了对德高瓷砖胶秦皇岛金砂店生意“蒸蒸日上、大吉大利”的美好祝愿。

开业当天进行的产品签售环节,更是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热烈响应!

 4月22日德高瓷砖胶秦皇岛金砂店隆重开业

4月22日德高瓷砖胶秦皇岛金砂店隆重开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