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然堂、纤瘦国际品牌签约北京铭艺装饰 全国品牌形象店计划正式启动

2017-04-26 15:18: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欣然堂、纤瘦国际企业(亚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纤瘦国际)与北京铭艺装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铭艺装饰企业店面隆重举行,双方就“高端养生品牌欣然堂、纤瘦国际旗舰店及其全国形象店设计”内容达成一致,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品牌未来计划正式启动!

近日,欣然堂、纤瘦国际企业(亚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纤瘦国际)与北京铭艺装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铭艺装饰企业店面隆重举行,双方就“高端养生品牌欣然堂、纤瘦国际旗舰店及其形象店设计”内容达成一致,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品牌未来计划正式启动!

欣然堂、纤瘦国际品牌签约北京铭艺装饰 品牌形象店计划正式启动

本次签约仪式,欣然堂、纤瘦国际总经理李欣然,欣然堂、纤瘦国际副总经理平泉、北京铭艺装饰总经理赵学忠、设计总监沈皓、副总经理李雅楠等双方重要领导以及项目设计师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国际战略下的品牌形象店计划

欣然堂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管理者,汲古养今,自然致美,为数千万亚健康人群、爱美人士带来更健康、更自然、更美好的生命状态。而纤瘦国际作为健康瘦身护肤管理专家,始终秉承中医理论与现代式瘦身相结合的体系研究,是一家集美容美体,养生调理,美业咨询,项目研发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企业。在欣然堂和纤瘦国际的国际战略计划中,打造高端、品质的形象店计划是重中之重。

品牌形象创造更强感官体验!

是什么成就了品牌形象?如何打造鲜明的品牌形象店,直击眼球,形成品牌形象效应?形象店如何打造才能为客户带来更有品质的全身心的感官体验?

关于这些,欣然堂和纤瘦国际集团高管通过考察多家高端装饰企业后,在北京铭艺装饰找到了答案……

欣然堂、纤瘦国际品牌签约北京铭艺装饰 品牌形象店计划正式启动

欣然堂、纤瘦国际品牌签约北京铭艺装饰 品牌形象店计划正式启动

北京铭艺装饰副总经理李雅楠与欣然堂、纤瘦国际副总经理平泉共同签署“设计合作协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