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中央空调新品全国巡回推广会石家庄站盛大开幕

“中国造”再度起航
2017-06-14 18:13: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从“好空调,格力造”“格力,掌握核心科技”到“让天空更蓝,让大地更绿”,乃至今天的“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格力不断用核心科技和原创设计引领行业潮流,在世界舞台上为“中国制造”正名。

从“好空调,格力造”“格力,掌握核心科技”到“让天空更蓝,让大地更绿”,乃至今天的“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格力不断用核心科技和原创设计引领行业潮流,在世界舞台上为“中国制造”正名。当下,中央空调已成为“中国造”走向世界的突破口之一。面对外资品牌的“围攻”,格力电器必将扛起振兴中国造的大旗再度起航!

格力中央空调新品巡回推广会石家庄站盛大开幕

今日,2017年格力中央空调新品巡回推广会石家庄站隆重开幕。5月-6月,该推广会将在华南、华东、华北等多个城市陆续展开。据悉,此次推广会主要分为采暖解决方案展区、全屋全效解决方案展区、智慧新风解决方案展区等三大区域,展示多款格力中央空调“明星产品”,彰显格力电器“创造改变未来”的决心和实力。

格力中央空调新品巡回推广会石家庄站盛大开幕

“国际领先”技术:磁悬浮、冰蓄冷离心机闪耀登场

作为行业领导者,此次推广会格力电器展出的产品自然也是大有来头。其中,格力展出“国际领先”级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系列产品,包括磁悬浮离心机和冰蓄冷离心机。这两款产品究竟有何独到之处,能够让业内专家鉴定为“国际领先”呢?

格力中央空调新品巡回推广会石家庄站盛大开幕

作为格力中央空调的拳头产品,磁悬浮变频离心机是目前国内首款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悬浮离心机产品,并于2014年3月被业内专家鉴定为“国际领先”。该产品应用了格力自主开发的磁悬浮轴承技术,使压缩机在无油状态下运行,大大降低机械损失,显著提高机组能效,实现有效节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