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高五金石家庄舰旗店盛大开业

——暨YOU管家服务起航仪式
2017-06-27 10:17: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悍高功能五金产品远销全球86个国家以及地区,拥有国内城市总代理100多个,2017年6月26日上午,将再一次见证悍高五金的又一力作,河北石家庄悍高舰旗店盛大开业。

2017年6月26日上午,河北石家庄悍高舰旗店盛大开业。参加开业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河北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孙威,河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杨玲,悍高集团厨房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汪宝春,悍高集团智能橱具副总经理张斌,诚德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永明,河北省定制家具专委会主任张文华,深圳亚太居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华,河北恒盛伟业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慧宁等。

悍高五金石家庄舰旗店盛大开业

悍高五金石家庄舰旗店盛大开业

出席本次开业活动的领导嘉宾

悍高五金石家庄舰旗店盛大开业

活动现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