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舍装饰轻奢馆盛大开业 6店同庆引领石门高端装饰市场

2017-07-31 11: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7月29日金舍装饰轻奢馆盛大开业

7月29日金舍装饰轻奢馆在石家庄居然之家盛大开业了,3年时间金舍装饰成功的建立起了第六家店面,这是石家庄本土装饰企业的盛事,更是石家庄本土装饰企业的骄傲。自14年5月金舍装饰成立以来,金舍装饰以卓越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工艺,在行业内遥遥领先。目前金舍装饰设有金舍装饰总部高端设计中心、 金舍装饰居然旗舰设计中心、怀特精品设计中心、金舍国际设计楼、乐空间、金舍装饰保定分公司6大高端设计机构。

7月29日金舍装饰轻奢馆盛大开业

7月29日金舍装饰轻奢馆盛大开业

7月29日金舍装饰轻奢馆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金舍装饰门前彩旗招展,喜气洋洋;来自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居然之家、石家庄装饰企业同仁、建材家具品牌商等行业领导及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房天下家居网、绿色家居杂志、置家杂志等行业主流媒体也见证了金舍装饰“轻奢馆”这个金舍装饰第六子神秘面纱的揭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