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周年庆典回顾:砥砺前行,匠心铸就人文关怀

2017-11-14 15:17: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周年庆典活动华丽谢幕,用优秀的设计、优良的工程、优质的服务为省会人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装修盛宴。

力天装饰典回顾:砥砺前行,匠心铸就人文关怀

从历史的维度来看,工匠是现代社会之前的一个群体,他们的工作主要依靠手工完成。工业革命之后,机器化大生产代替了手工作坊的生产,工匠逐渐受到了冷落。然而,在机器化大生产的时代,工匠精神已然不再拘泥于对人力的无上崇拜,它已引申为注重产品的精度和品质。换言之,工匠精神不是让大家都去做工匠,而是在工艺、技术、创新、生产和品质等方面完善自己做大做强,在新时期的市场环境下,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这一切都是对工匠精神的重新解构与传承。

每个人都会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其不同之处仅在于,各自工作中所要完成的任务及方式相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的人终其一生不过原地踏步,而有的人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如鱼得水得心应手、有声有色。最根本的原因只是他们对自身工作的认知和对待工作的态度及处理方法不同。把工作是一种修行,才能做出的产品,才能取得非凡的成就。

力天装饰典回顾:砥砺前行,匠心铸就人文关怀

活动中,力天装饰所彰显出的工匠精神气度也从另一个角度凸显出了一个严峻的社会现状:中国,作为一个制造业大国,竟然缺少“工匠精神”,这是令人吊轨的。在中国的传统认知里,“工匠”的地位是很低的。尽管中国早已是世界工厂,但公众依然缺乏对工匠精神的重视和尊重。而欧美文化里,古时的出色工匠,可以跟艺术家和作家齐名。匠人有一种自愿把事情做好的本能,因为这代表一种荣誉。如果没能做好,也会感到憎恶和耻辱。

正所谓“三分技术七分管理”,力天装饰不仅拥有深厚的工艺基础和完善的施工规范,作为规模化、品牌化的装饰公司,拥有成熟的运营团队,完整规范的运营管理体系,强大的售后服务作为保障,更能够为客户提供精准到位的专业服务,消费者更能从中受益。从性价比的维度让力天装饰在业内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力天装饰典回顾:砥砺前行,匠心铸就人文关怀

很难说倡导人文精神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务实社会还有多大的意义,但力天装饰认为人文精神与装饰服务是不容有半点裂痕的。作为八大艺术之一,建筑与装饰的关系可谓是密不可分,如果说建筑是瑰宝,那么装饰就是点睛的那一颗明珠。建筑是人们用石材,木材等建筑材料搭建的一种供人居住和使用的物体,有人说过:上帝一次性给出了木头、石头、泥土和茅草,其他的一切都是人的劳作。这就是建筑,建筑是凝固的音乐,建筑是一部石头史书。

而装饰同样是按照美的规律,运用建筑艺术独特的艺术语言,使建筑形象具有文化价值和审美价值,具有象征性和形式美,体现出民族性和时代感。装饰艺术又和工艺美术一样,也是一种实用性与审美性相结合的艺术。建筑的本质是人类建造以供居住和活动的生活场所,实用性是建筑的首要功能;然而随着人类实践的发展,物质技术的进步,建筑越来越具有审美价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