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金舍装饰&林荫大院43户业主集体开工典礼圆满结束

2018-03-12 10:33: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舍装饰的同仁们与43户林荫大院的业主齐聚在林荫大院的中央广场,在此举行金舍装饰林荫大院小区的集中开工典礼,一起迎接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310日清晨,晨露迎着朝阳,轻柔地滴在林荫大院小区的地面上,金舍装饰的同仁们与43户林荫大院的业主齐聚在林荫大院的中央广场,在此举行金舍装饰林荫大院小区的集中开工典礼,一起迎接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十点的钟声敲响,伴随震天的鼓点红黄两组舞狮人的不断穿行在人们中间,狮子是祥瑞之兽,舞狮能够带来好运,祈求开工大吉,万事顺意。希望在林荫大院小区开工的业主都能顺顺利利的完成这段装修历程。

    在舞狮结束以后,开工仪式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为各位业主代表献上鲜花,与会的林荫大院业主朋友都是今天的主角,每一束鲜花都是金舍装饰为各位主角们献的一份心意,最后也感谢业主朋友们对于金舍装饰的支持。

    之后便到了业主代表发言的时间,对于金舍装饰,林荫大院的业主还是有很多话要说的,他对于金舍装饰后期的装修有这无比的期待,也希望后期能看到最完美的装修效果。

    金舍装饰的熊副总也是感慨自己对于林荫大院的情结与缘分,林荫大院小区作为金舍装饰的2018年的个重点小区,金舍装饰会为每一户业主带来金舍最标准的金钥匙工程样板工地。同样熊副总也在讲话时也为客户们起誓必将为林荫大院的业主尽心尽力,将林荫大院打造成金舍装饰金钥匙工程样板小区。

    最后也就是最关键的环节了,所有的工人拍成两列,用最威严的声音宣誓,为了做好小区的装修尽心竭力,让业主放心、安心、省心。洪亮的声音回荡在活动的现场,让人们真正的了解到金舍装饰对于装修的尽善尽美。

    金舍装饰成立之初到现在,已经服务了近3000个别墅大宅家庭,客户口碑一直以来非常好!每一套的大宅装修都会在程度上进行保证设计的独创性和金钥匙样板工地级别的工程装修。金舍装饰要求施工工艺施工标准都是高于国家标准的,工人严格按照公司节点管理培训上岗。并在石家庄装修市场中率先推出第三方监理督导制,全程直管。致力打造省会品质的领军家装企业!

    最后在一片掌声中金舍装饰林荫大院小区的开工典礼正式落下帷幕,但是我们后期的工程服务才刚刚开始,同事金舍装饰在林荫大院还建立起了社区服务中心,为业主解决装修的相关难题,欢迎广大业主亲临施工现场参观、指导与监督,也欢迎各位业主到林荫大院社区服务中心咨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